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对食药监管工作作出批示
保障食药安全 为决胜同步小康作出贡献

发布时间: 2018-03-07 10:57:27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郭江

 

日前,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对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全力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贵州省省长谌贻琴也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作出要求。

孙志刚在批示中指出,2017年,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围绕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坚决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底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值得肯定。2018年要继往开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升监管水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力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谌贻琴要求,贵州省食药监局要贯彻好全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此外,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就深入抓好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批示指出,近年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切实履行职责,对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发挥了有效作用,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发有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大力实施食品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加强安全监管体系和检验检测体系建设,不断强化监督检查,严防严管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推动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蒙水通讯员李琎赵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