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李书田荣获“最美邯山人”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3-05 11:01:5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3月1日晚,以“弘扬正能量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文化活动展演在邯钢俱乐部盛大举行,邯山区相关领导和邯郸市大督查第四督查组领导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出席了文化展演活动。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最美邯山人”获得者受邀参加了此次晚会。

文化活动展演在充满喜庆气氛的歌舞《起航看中国》中拉开帷幕,来自邯山区的文化工作者、文艺爱好者与各乡镇、街道、园区,区直各单位、企业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用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歌颂美好生活,抒发对邯山这片沃土的情怀。精彩的文艺表演赞美了邯山区的新变化,新发展,讲述了邯山人大公无私、敬业奉献、不畏艰辛、奋勇拼搏的邯山精神,让在场的广大干部、群众充分感受到了邯山区生机勃勃的文化生命力,感受到了积极向上、和谐共融的精神感召力。

活动中,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作为“最美邯山人”,被邀请上了舞台,现场讲述三十多年如一日深耕实业、回报社会,为邯山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事迹。李书田表示将按照邯山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商贸强区、美丽邯山”再立新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