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稿照登

法院执行人是精神最富足的人
——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鸿斌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行干警

发布时间: 2018-02-24 14:31: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2月17日,农历大年初二上午八点半钟,在万家团聚、共度新春佳节之时,河北省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鸿斌一行三人冒着严寒来到华龙区韩庄村,看望慰问奋斗在执行一线的华龙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并指导执行攻坚行动。

张鸿斌局长首先转达了濮阳中院徐哲院长和全体党组对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干警表示的问候和敬意,为放弃休息连续开展集中攻坚行动的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干警点赞!张局长说,基本解决执行难说到底离不开全体执行干警的努力拼搏,今年春节期间,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响应省法院号召,扎实开展“春节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放弃假期,加班加点,不畏严寒,加大力度,出其不意打击“老赖”,取得丰硕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