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领导艾文庆深入基层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2-24 10:19:2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2月21日正月初六,邯郸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艾文庆深入公交、太行、峰煤、矿山分局基层一线,检查指导春节值班值守工作,慰问广大民警、辅警。

在公交分局,艾文庆同志听取了春节安保、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汇报,查看了食堂后厨,了解有关情况,强调,要关心民警工作生活,落实从优待警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改造建设新址,加快进度,尽快搬迁,营造栓心留人的良好环境;全力做好春运安保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结合相关部门,优化火车站、汽车站安检流程,方便人民群众节日出行。

在太行分局,艾文庆同志查看了指挥中心、西山派出所新址,强调,公安机关要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坚守岗位、忠诚履责,用全体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换来广大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

在峰煤分局,艾文庆同志询问了辖区治安形势、烟花爆竹禁放等工作情况,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有为换有位,争取企业支持,合理规划,积极修缮,改善办公环境,为执法执勤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了解民警伙食情况,专门叮嘱,做好从优待警工作,温暖警心,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在矿山分局,艾文庆同志询问警力、发案、值班值守、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强调,进一步加大力度,认真研究规划,积极争取支持,严格精细化管理,有效改善办公环境。

艾文庆同志就交通管理工作要求,交警支队要针对节日特点和初七上班的实际情况,依托视频监控系统,提前谋划研判,在重点路口路段增派路面警力,加大执法管理力度,有效疏导交通秩序,规范道路两边停车,防止形成交通拥堵,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畅通;要积极会同商务局等有关部门,集中对农村报废机动车进行清理整顿,一个县一个县的治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市公安局领导孙保堂、侯向前、孙连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公交分局局长范天仑、太行分局局长寇会敏、峰煤分局局长王洪海、矿山分局局长邵炳伟参加了检查慰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