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副省长陆治原对食药安全工作作出批示
加强监管 确保三秦百姓饮食用药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2-23 16:04:44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郭江

 

日前,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副省长陆治原对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强调要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确保三秦百姓饮食用药安全。

刘国中批示指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认真贯彻陕西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成绩值得肯定。

刘国中要求,今后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加快建立科学完善的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坚持“四个最严”,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推动食品药品质量安全水平不断提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陆治原在批示中指出,2017年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认真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为服务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职工2018年继续保持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理念,把握新要求,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加快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食品安全战略,助推食品药品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张伟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