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人民医院大年初一慰问临床一线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

发布时间: 2018-02-22 10:44: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一大早,邯郸市人民医院院长刘云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到医院各临床、医技、门诊、急诊等科室,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听取值班人员介绍门诊、住院病人的情况,对一线职工“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嘱托大家在节日里要更加关爱患者、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医疗护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在邯郸市人民医院住院的病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住院病房,院领导班子还看望和慰问了春节期间的住院病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逐一征求住院患者和家属对医院环境、服务质量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刘云院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人民医院将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