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全国政协委员冯丹藜:为贫困儿童发健康“福利”

发布时间: 2018-02-13 09:57:2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 2月9日,应承德市栾平县副县长刘泉的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光彩明天集团董事长冯丹藜女士一行来栾平县中医院看望治疗弱视的儿童。冯丹藜女士与患病儿童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听医生的话配合治疗,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在慰问尾声,冯丹藜女士与患儿合影留念,并亲手将准备好的过年红包送给每位患病的小朋友,孩子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慈善基金专项救助贫困弱视儿童的定点医院。医院依托自主研发的先进治疗仪器,在弱视的预防和治疗上享誉国际。今年2月份,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瞳爱光明”工程在栾平县中医院眼科设立治疗站,为栾平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弱视儿童进行免费治疗。此次与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合作成立滦平治疗站,是栾平县中医院落实党中央“健康扶贫”战略的一次积极尝试,将更好地推动栾平县儿童弱视防治工作,为全县青少年的“光彩明天”保驾护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