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人民医院欢乐祥和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18-02-12 10:43: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医务工作者现场表演节目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日前,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邯郸市人民医院领导积极组织全院各科室医务人员举办了一场欢乐愉快、别开生面的“2018迎春联欢会”。

医务工作者现场表演节目

医务工作者现场表演节目

现场书写迎春对联

  这些平日里紧张工作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以歌颂祖国,热爱党,树立良好医风医德,为患者优质服务为主题内容,带着饱满的表演热情,分别自编自演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二十余项节目。在表演过程中,一阵阵掌声不断,一次次精彩叠起,整个会场洋溢着一片片欢歌笑语迎新春的美好祥和氛围。

院长刘云为大家送福

院领导与参演医务人员合影留念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邯郸市人民医院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力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