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吉县达明一派:努力打造国内发酵果蔬第一品牌

发布时间: 2018-02-07 11:08:2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 近日,山西省临汾市吉县达明一派食品有限公司和其旗下的益百畅复合果蔬汁系列产品分别被山西省临汾市中小企业局和山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临汾分会联合评选为 “民营经济十佳创新标杆企业”和“民营企业十大好产品”。

山西省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公司考察调研

  山西达明一派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总部位于东南亚经济中心香港,生产基地位于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工业园区,毗邻209、309国道及临吉高速公路,国内营销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CBD核心区,是一家拥有集苹果、胡萝卜、南瓜种植及深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山西农副特产礼盒等一体的特色农产品民营科技型龙头企业,是当地政府立项的重点工程之一及重点扶持企业。2017年9月28日被山西省名牌产品推荐委员会认为为2017年山西省名牌产品,被临汾市中小企业局评定为2017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1月21日,山西省省委书记骆惠宁一行到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充分肯定了公司生产的发酵果汁产品,希望达明一派公司用好知识产权,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带动当地老百姓一起脱贫致富!

  吉县县委书记郝忠祥陪同山西省农科院书记李斌在公司考察

  目前,达明一派集团已开发出具有益生菌发酵功能的苹果、胡萝卜、梨、南瓜、山楂、枣、桃等十余种口味,其中7个水果口味植物益生菌荣获国家专利,已在北京建立国内营销中心,系列产品成功获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体系认证。旗下拥有“达明一派”、“晋缘”、“益百畅”三个全资品牌的益生菌发酵果蔬汁等终端产品,同时也与国内各大饮料企业合作并销售原浆半成品。2015年,达明一派携“益百畅”益生菌发酵果蔬汁亮相中国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并领衔百余家企业共同发表食品安全倡议。在2016年第95届全国糖酒会上,“益百畅”荣获“十佳新品王”称号,得到了清华大学等国内诸多顶级食品专家的关注和好评。

公司果蔬发酵原浆

公司“益百畅”果蔬发酵产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山西达明一派“益百畅”植物益生菌发酵果蔬汁已跻身中国发酵饮料行业大品牌之列,也必将在国际行业市场行稳致远。(张小英)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