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文联为医护人员和患者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8-02-06 15:50: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在医院门诊大厅迎新春演唱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张树杰)近日,邯郸市文联开展“拥抱新时代——邯郸市文艺界走进市第一医院”活动,现场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向辛勤的医护人员和忍受病痛折磨的患者送温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受到医护人员和患者的热烈欢迎、一致好评。

邯郸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对慰问演出发表讲话

院长刘吉祥向大家做了热情洋溢的迎新春讲话

邯郸市第一医院门诊大厅里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激情创作,用饱含深情的笔墨为患者和医护人员书写了一幅幅春联,邯郸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和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吉祥将一幅幅寓意吉祥安康的“福”字和春联送给在场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及患者家属,歌曲《卓玛》和葫芦丝演奏《民歌串烧》等快闪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演出现场

合影留念

随后,慰问演出活动在歌曲《红旗飘飘》的动人旋律中拉开了序幕,邯郸市的优秀艺术家们纷纷登台展示,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邯郸谣》引起了在场观众深情的共鸣,配乐诗朗诵《春天里我是摇曳的风铃》表达了医护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使命担当,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望月》、《我们相聚的时候》、男女声二重唱《我是中国人》、相声《智力测试》《规矩论》、魔术《绽放》、京剧清唱《打龙袍》等一个个节目精彩上演,现场掌声雷动,互动频繁。最后,现场全体人员起立合唱歌曲《歌唱祖国》,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