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石油邯郸销售分公司与赵王集团开启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2-01 10:29:1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张召风)1月29日,中国石油邯郸销售分公司与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王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开发、建设和经营加油、加气、充电站、加油卡业务以及非油业务等方面全面展开战略合作。中国石油邯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智全才、党委书记韩福生、投资部副经理刘兆军、区域经理张保全,赵王集团总裁李继敏、副总裁李玉波、武晓亮、史卫国、刘志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赵王集团成立于1986年,经过30多年发展,成为了集生物制造、国际贸易、能源科技、旅游服务、医疗养老五大集群为一体的复合多元化集团公司。近年来,赵王集团在创新中谋发展,业务涉及多个领域,是河北省知名民营企业。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石油”,英文缩写:CNPC)是集产炼运销储贸一体化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是大型国有独资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石油邯郸销售分公司是中国石油在邯郸地区的唯一全资销售公司,于 2002年1月成立,主要负责石油、天然气、润滑油等石油化工产品的销售,非油商品销售,加油加气站、油库网络建设。现运营加油站80座,油库2座,总库容3.8万方,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稳定地方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品牌、管理等优势,在全市范围内促进加油、加气、充电综合一体站建设工作,并在加油卡、非油业务等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此次合作开启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共同发展的典范,必将为邯郸市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