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摄影家协会迎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1-29 14:06: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通讯员 张双来)辞旧迎新之际,为展现邯郸市摄影家协会在新时代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于1月27日在阳光新世纪十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迎新春年会,以此来感谢大家一年来辛勤的工作与默默付出。27日上午,来自该市各县市区的200余名摄影家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联谊会开始前,大屏幕滚动播出了会员作品。

  

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子国年度总结讲话

  

邯郸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为先进集体颁奖并致辞讲话

  

  会上,邯郸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吕国防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优秀摄影家和先进工作者名单;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子国总结了2017年度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一年里来的工作情况,制定了2018年邯郸摄影家协会总体规划目标。邯郸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为先进集体颁奖并致辞讲话。

  

  此次年会还对先进集体、优秀摄影家、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摄影创作有更出色的表现。期间穿插了影友抽奖互动和文艺演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