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重诚信抓质量助贫困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8-01-25 16:06: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近日,河北邯郸市丛台区玉林调味食品厂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个体劳动者要求和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提高产品质量和助力扶贫工作。

1月22日,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大会,习近平在信中指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发展实体经济,推进精准扶贫,对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守实体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批示中指出,希望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爱国敬业,守法诚信,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实体经济加快升级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河北邯郸市丛台区玉林调味食品厂为个人独资企业,于2000年成立,位于古赵历史文化名城邯郸,是华北地区规模较大的调味品生产企业。作为邯郸唯一一位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理事,河北邯郸市丛台区玉林调味食品厂厂长武玉林回来后,立即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会上,武玉林带领全厂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爱国敬业,守法诚信,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力提高产品质量。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致富不忘乡亲,武玉林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研究精准扶贫问题。在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