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环保部:2家企业未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

发布时间: 2018-01-25 14:08:49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环保部网站日前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2018年1月22日),发现有2家企业未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停产、限产要求。

1月22日,“2+26”城市陆续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7个督查组和19个巡查组检查河南省郑州、开封、新乡等7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响应具体点位306个,发现仍有2家企业未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停产、限产要求。

具体情况如下:

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万合混凝土有限公司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应全厂停产,现场检查时该企业负责人不配合检查并将电脑上2018年出库数据删除,通过查阅原材料进出台账、混凝土销售记录及收款收据发现该企业仍在间断性生产,未落实停产要求。

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金瀚九号院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期间应停止土石方作业、停止石材切割和喷涂刷粉作业,现场检查时工地正在施工建设,挖掘机正在作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