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被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
确定为第三批河北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医院

发布时间: 2018-01-15 14:46: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近日,玉田县中医医院被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确定为第三批河北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医院,此次河北省被批准的共有十家医院。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依据《河北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医院验收标准》对玉田县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创建项目进行了验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座谈等方式,进行了综合评分。评价中称:玉田县中医医院组织管理、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行为规范体系建设、环境形象建设均能体现中医药文化特点,中医药文化传播能够常态化开展。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玉田县中医医院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充分挖掘凝练中医药文化内涵,进一步推动玉田县中医医院的中医药文化建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