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走进企业为职工讲授科普知识

发布时间: 2018-01-15 14:46: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2017年12月13日上午,玉田县中医医院科普志愿者走进玉田顺发实业有限公司,为员工开展了心肺复苏术急救技能培训与急救创伤应怎样处理的活动。员工们在授课老师指导下,学习并实践了理论知识和应急技能。

现场,赵主任针对突发事件发生的原因、性质以及特点的分析,讲授了突发事件现场医疗救护的处置措施,示范并讲解了突发事件应急知识及心肺复苏等操作规范和技能要领。随后,受训人员在授课老师和廉医志愿者的指导下利用仿真模拟人现场学习、现场训练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做到人人掌握、人人学会、人人能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据了解,心肺复苏抢救的黄金时间是心脏骤停4-6分钟内,突发心跳骤停的患者,现场心肺复苏同院内抢救有着同样的重要意义,赵林颖主任加强宣教培训,让徒手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走进企业。旨在全力推进全民急救技能的普及,让心肺复苏科学普及真正落地生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