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医疗服务走进文广新局,为职工健康把关

发布时间: 2018-01-15 14:46:4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许多职工参加体检后,对结果十分关心。然而对体检报告单上的各项指标、检查结果,这些异常指标对健康的威胁大不大?都没有了解,时间长了,体检报告躺在抽屉里,发挥不到应有的作用。为了方便文广新局职工解读体检报告,玉田县中医医院内六科韩主任、体检中心王主任专门来到文广新局,为职工们针对体检结果进行整理,一对一的为大家提供健康咨询。

本次体检,很多人已经检查出来脂肪肝、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有的职工问:“我的尿酸增高会导致严重后果吗”、“我的血糖超过正常值怎么办”,韩主任对职工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韩主任告诉职工们要尽量减少情绪波动。要戒烟酒,饮食清淡,少高脂肪、高热量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多运动。职工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解读报告还是第一次见到,再也不用拿着体检报告跑去医院排队咨询了,真是感谢玉田中医院”。

最后,王主任告诉大家,要正确的面对健康体检,体检对疾病的意义是早发现早治疗,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保证我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提高生活质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