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1-15 14:50:0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河北省玉田县中医医院成立于1982年,是玉田县唯一一家中医特色突出、中西医结合的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是河北省示范中医院、河北省百佳医院,河北医科大学、承德医学院、北方学院教学医院,2003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全省同级中医院中名列前茅。

医院坐落在玉田县城无终东街,开放床位700张,职工700名,高级职称60余名(包括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1名、省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1名、河北省优秀中医人才1名),医院各科室均聘有京津冀著名专家坐诊、手术,让患者在当地就能享受到国内知名专家的医疗服务。2016年,门诊就诊患者30万人次,收住院患者2.4万人次。

医院科室设置齐全,有脑血管病科、糖尿病科、肾病科、心内科、肺病科、血液病科、肿瘤科、老年病科、普外科、泌尿外科、骨科、针灸理疗科、疼痛科、肛肠科、脑外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喉科、儿科、医疗美容科等25个病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