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点赞玉田中医人

发布时间: 2018-01-15 14:45: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许晴晴 齐秦) 患者治好了病,给医生送锦旗表达谢意,这是常有的事情。然而,患者去世了,家属还给医生送锦旗的情况却不多见。

近日,玉田县中医医院内四科就出现了这样一幕:已故癌症患者梁某的家属来到县中医院,将写着“医者仁心,热情服务”的一面锦旗送给中医院内四科全体医护人员,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今年89岁高龄的梁大爷,不幸查出患有胰腺癌,并已进入癌病晚期。病痛的折磨让大爷痛苦难熬,但在他生命的最后一个月里,他难得的是安详与欣慰。因为除了有孝顺儿女的陪伴外,还有中医院内四科全体医护人员的真情相守。在住院过程中,内四科刘雅峰主任以及内四科医护人员优质、细心、耐心的服务态度被梁大爷及家属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不但大爷感激,儿女们更是由衷的感动与感谢。在梁大爷不幸辞世料理完后事之后,梁大爷的女儿为中医院内四科全体医护人员送来了赞扬的锦旗。

内四科刘雅峰主任表示,患者家属的表扬和鼓励也将激励着他们继续努力去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让每一位来医院就医的患者和家属都放心满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