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与唐山开滦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技术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1-15 14:44: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许晴晴 通讯员代海峰) 2017年12月14日下午,唐山开滦精神卫生中心院长马文有一行4人赴玉田县中医医院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出席人员有开滦精神卫生中心马文有院长、于振剑副院长、医务科孙妍主任、中医院院长黄洪波、党总支书记杨宝友、副院长刘金东及全院中层干部100余人。

  


  会上,院长黄洪波讲话,开滦精神卫生中心是治疗各种精神疾病和心理障碍、开展员工心理帮助和健康人心理服务的专科医院,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在全市乃至全省均享有盛誉。玉田县中医院能够成为开滦精神卫生中心技术合作医院,充分发挥上级医疗资源优势,扩大项目的覆盖范围,推进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等运行机制,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技术及服务,促进医院整体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上,马文有院长表示,开滦精神卫生中心将从医疗技术、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通过开展延伸门诊、延伸病房等延伸服务,建立医院间的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等运行机制。

  


  本次与唐山开滦精神卫生中心合作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的又一举措,通过合作,加强了两所医院的交流,有利于两所医院的共同发展,有利于为人民群众的心身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