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辽宁省首届卫生计生微视频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1-15 09:30: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 2018年1月12日,由辽宁省卫生与人口健康教育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首届辽宁省卫生计生微视频大赛”评选活动完美落幕。

2017年3月,为深入贯彻辽宁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推进“健康辽宁”建设,弘扬卫生计生职业精神,促进卫生计生行业建设,辽宁省启动了“2017首届辽宁省卫生计生微视频大赛”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共征集微视频作品427个。作品内容涵盖纪录片、科普片、公益广告、创意短片、动漫、MV等多种视频形式。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工作的兢兢业业,也折射了大时代背景下医院的温暖、医护的真情、医患间的友爱、深情。用影像讲述辽宁卫生计生战线在推进健康辽宁建设过程中所发生的故事和取得的成就,用镜头展现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的风采。

此次评选工作采取自下而上、海选初评、公众投票、专业审核评定的方式进行。经过评委会对作品主题、创意性、技术性、整体协调性、人物表演、画面美感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地评判,甄选出103部作品获奖。

辽宁省首届卫生计生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详见辽宁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