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老关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1-11 16:10: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山西老关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地处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景毛乡申村,法人代表关志丰。2012年4月建厂,资产总额1100万元,占地8000余平方米,是一家以肉食加工为主的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企业。公司下设办公室、财务部、研发部、销售部、生产部、后勤部和客服部。公司重视不断引进和培育人才,现有员工5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名,具有大中专学历8人,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5岁。

民以食为天,食以肉为先。山西老关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是:秉承诚信、道德的企业经营理念,真诚的服务态度,致力于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客户和消费者,坚持诚信、勤敏、谦学、坚毅的企业精神,坚持创新引导消费,精心服务以开拓市场。

在管理上,公司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卫生法》和对肉制品等食品的生产经营监督管理的有关规定,依靠精尖的技术和管理制度,严格产品的全面质量管理,注重和不断开发味美并营养丰富、迅速走进国人舌尖的产品种类,尤其是“老关家肘子”更是成为家喻户晓、津津乐道的招牌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赞同,荣获“第四届中国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金奖”。

在生产上,公司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加工设备,生品冷库、清洗车间、熟化车间、灭菌车间、包装车间、熟品车间全部由优质的钢结构和食合板组装而成,达到国家的食品生产标准要求。

在产品的创新开发上,以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在保留老传统、老风味的前提下,不断推出新产品,由原来的传统肘子、头肉产品,发展到同时供应32种熟食产品,极大地丰富了老百姓的“菜篮子”需求。

在质量管理上,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坚持质量工作的“三不原则”,不接受、不制造、不交付不合格的产品,实现从源头入厂到成品出厂严格的自检自控体系。同时,向社会郑重承诺:老关家食品不含任何色素、防腐剂。通过严格的卫生质量管理,向消费者提供吃的安全放心、营养健康的食品。

在市场开拓上,公司定位于广大普通消费人群,价格、口感适宜宴会、家庭用餐,让大家都能吃得起、吃得上、吃得香的物美价廉的食品,迅速打开市场销路。截至目前,公司已开设32个专营店,135个零售网点,产品远销到太原、河北等地,市场反应良好。发展势头良好。

在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上,公司将不断努力延伸产业链,建立自己的生猪养殖、屠宰生产线,保证优质原料供应。公司愿以灵活的方式和方法,愿各位商界同仁合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