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活动
走进赵王集团嘉瑞生物二期

发布时间: 2018-01-08 16:37:3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张召风)1月2日至4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带队,深入18个县(市、区)和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拉练。3日上午,观摩组来到位于广平县的赵王集团嘉瑞生物二期工业文旅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

  

  在嘉瑞生物二期厂区,赵王集团总裁、嘉瑞二期项目业主李继敏向观摩组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嘉瑞生物二期项目由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建有灌装车间、酿造车间、原料库、成品库、古赵文化馆、传统工艺馆等,公司以生产销售膳食纤维系列保健食品、饮品、白酒、调味品为主营业务,是以古赵传统工艺与现代高科技生产技术相结合,以古赵历史文化和现代企业文化相结合,集生产、观光、体验、表演为一体的大型工业旅游综合项目。目前。灌装车间、酿造车间、成品库、古赵文化馆等主体工程已完工,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

  

  观摩组一行首先来到古赵文化馆,进入主馆内,一具大型鸟尊模型映入眼帘,李继敏总裁向观摩组介绍说:这是春秋赵卿鸟尊,盛酒器,赵卿,即赵简子,是赵国基业开创者。内殿表演的“赵王祭酒”节目,演绎了战国时期赵武灵王与酒的传奇故事,在侧馆内,观摩组观看了赵王集团与中央电视台、中国戏曲学院联合拍摄的戏曲艺术片《鸟尊记》,对陈列的“纤道”膳食纤维系列产品大加赞赏。随后,观摩组一行来到酒文化体验馆,了解赵酒文化历史及其发展,观看酿酒表演,体验酿酒过程。从体验馆出来,观摩组一行来到宽敞明亮的灌装车间,在参观走廊上,现场观摩现代化自动流水线作业。观摩组领导们对嘉瑞生物二期项目传承历史文化、观光体验表演的工业旅游模式,高科技的生物研发技术,绿色健康的膳食纤维产品和企业的发展理念以及超快的项目建设速度,给予了肯定与赞许,并提出了高贵的意见。

  据悉,邯郸市委、市政府此次观摩的重点项目,共同特点是投资多、个头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赵王集团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快嘉瑞生物二期建设、投产进度,勇于开拓市场,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注入动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