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书赞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
名家书画笔会在赵王欢乐谷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03 11:21: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张召风)  2017年12月30日上午,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和邯郸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书赞十九大开启新征程书法家走进赵王欢乐谷”书画笔会活动,以书画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邯郸市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琦、副秘书长任和平、陶镛、韩建军、李献忠、杜春林,磁县、高开区、大名县、肥乡区书协主席王洪峰、汲战陆、李海明、李景臣等20余名著名书画家和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参加了笔会。

上午10时,书画笔会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李书田董事长与书画家们一起交流座谈,畅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随后,书画家们以鲜明的主题和独特的视角,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以及党的十九大提出新思想、新理念融于笔端,挥毫泼墨书写“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记使命”等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书画作品,抒发了书画家们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作品各具特色、格调高雅,形式或行或楷,或隶或草,风格或清秀或拙朴,或严谨或洒脱,表现出了高超的书画艺术水平,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李书田董事长感慨万分,他说:“零距离感受书画家们的创作是一种艺术的享受,书画家们将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展现了新时代书画艺术的魅力,通过更加生动的艺术形式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赵王欢乐谷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打造4A级特色小镇,有序推进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成为邯郸市文化旅游新的增长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