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民建山西省委在临汾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2-27 14:13:26   |  来源: 山西日报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为继续做好所对口临汾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近日,民建山西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组赴临汾召开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工作组一行通过座谈,与临汾市扶贫办及大宁、永和、汾西、吉县、隰县等5个贫困县的扶贫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地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与会各地扶贫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从扶贫政策落实、脱贫效果、部门协调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工作,交流了体会,反馈了意见。工作组一行表示,民主党派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新任务,是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新领域。扶贫民主监督不是检查,不是压力,是帮助,是协助,是通过调研、走访、分析,发现问题,反馈事实,解决难题,与党委政府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邓伟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