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中国煤促会组织党委成员收看《褪色的人生》

发布时间: 2017-12-22 13:42:0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12月21日,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组织党委成员共同收看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

《褪色的人生》是由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联合制作的廉政教育专题片。该片讲述一个多次受到组织嘉奖的优秀干部,如何一步步褪色沦为腐败分子的过程,以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的增强党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煤促会书记路大艳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的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常抓不懈。作为国资委的直属协会,煤促会全体党员更要认真领会和深刻反思,要以此为鉴。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我,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从小事做起,筑牢防腐的防线,做务实清廉的践行者。

煤促会会长袁苏凡提出,煤促会今后的建设中要坚持党的教育多样化,采用多种形式丰富党建的内容,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

观看结束之后,党员代表表示感触很深,影片虽然不长,但内容却令人深思。从优秀干部到腐败分子,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没有把修养和修身作为终身必修课,要守住心灵的净土,不奢侈、不贪污、不受贿、不腐化,讲党性、讲原则,正派做人、干净干事才能永葆党员本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