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花椒之夜慈善晚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2-20 13:15:0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 12月18日,花椒直播联合中国社会扶贫网、北京卫视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成功举办大型慈善晚会——“花椒之夜慈善晚会”,现场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等近百位明星和300位网络人气主播云集,为中国社会扶贫网发起的“瞳爱光明工程”筹集善款。

“瞳爱光明工程”由中国社会扶贫网组织实施,旨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中的儿童弱视患者提供免费筛查和免费治疗服务,让他们重获光明。弱视作为一种危害儿童视功能的疾病,患儿有诸如视力模糊、取物不准、交流障碍、经常摔跤等症状,严重者甚至导致失明。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目前儿童弱视患者近1200万,其中约20万患儿来自贫困家庭。

由中国社会扶贫网、北京电视台、花椒直播平台联合举办“花椒之夜慈善晚会”,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瞳爱光明工程”。当晚明星与网络主播将分为两队进行PK,共同发表公益倡议书。12月12日至18日期间,花椒平台用户专属礼物“光明天使”获得的全部收益都将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捐献给“瞳爱光明工程”,而此次募捐活动的总数据、用户募捐排行榜、主播爱心排行榜等数据都将在慈善晚会向全社会公开。

花椒直播平台希望向这些贫困地区的弱视儿童传递人文关怀和社会正能量,为贫困户家庭中的儿童弱视患者提供免费筛查和免费治疗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