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赵王集团嘉瑞生物
迎来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张华堂院长一行考察

发布时间: 2017-12-20 11:00:5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 12月17日,首届协同发展时代的京津冀县域经济发展研讨会暨邯郸崛起研讨会期间,清华大学副秘书长、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华堂等一行参会人员走进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嘉瑞生物二期等地考察观摩项目,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政府县长祁富强等四套班子领导及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总裁李继敏、常务副总裁李士堂、副总裁李玉波、武晓亮等人热情接待。

在嘉瑞生物二期厂区,张华堂院长等一行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嘉瑞二期的发展规划,并现场观看了胡服骑射、赵王祭酒等历史主题的表演,体验了多个VR高科技娱乐项目后,对嘉瑞生物二期建成集传统生产工艺、传承历史文化、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工业旅游综合项目大加赞赏。

李继敏总裁表示:赵王集团将以此次京津冀县域经济发展研讨会暨邯郸崛起研讨会为契机,以“开放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坚持走加快转型、跨越提升新路,发展生态友好型经济,加强对京津冀的交流对接,抓好嘉瑞二期项目早日投产落实,为邯郸崛起、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