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内蒙古自治区职业经理人集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19 16:52: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12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会同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工商联、经信委、人社厅、商务厅、国资委、工商局、职业经理人协会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全区首期职业经理人大讲堂,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伟指出,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职业经理人队伍迅速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建设者。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从促进企业发展、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高度,在一些改革文件中相继提出建立并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为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指明方向。

王伟要求,职业经理人作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里程碑意义,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主动接受党的领导,广大职业经理人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强化责任第一的意识,弘扬专注品牌、追求卓越的精神,立志于“百年老店”的经营和传承,着力在转方式、服务攻坚和党建上积极作为,做大做强企业品牌,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奋斗。

大讲堂邀请专家专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职业经理人能力素质和资质评价等方面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马万田主持,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孙清、自治区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强、自治区商务厅副巡视员李春生出席大讲堂开班仪式,共计140多名职业经理人参加大讲堂。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