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观摩调度会
在大名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2-15 16:23:0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李湛祺) 12月13日上午,邯郸市卫生计生委在大名县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观摩调度会。邯郸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郭和平、大名县政府副县长石立等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大名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专题宣传片,大名县、成安县、魏县、广平县汇报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情况。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郭和平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观摩调度会议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各地的先进经验,查找自身不足,补齐工作短板。二是要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三是要结合各县实际,将基本公卫和医疗紧密结合,要注重基层人才培养,抓好培训工作。四是在省市考核之前,各县要紧盯目标任务,来一次“回头看”。五是各县基本公卫负责同志要积极沟通,主动学习先进经验,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西未庄乡王军庄村卫生室、大名中心卫生院建设情况。魏县、广平、曲周等10县主管基本公卫领导、公卫科长参加了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