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食药监管“健康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17-12-12 14:40: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赵春辉)12月11日,邯郸市食药监局决定创办“健康大讲堂”,邀请全市乃至全国、全省知名健康管理专家开展讲座的形式,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促进全市食药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大讲堂活动现场

陈向阳局长主持健康大讲堂活动

  上午,首期“健康大讲堂”在市局视频会议室正式开讲,首讲仪式由邯郸市食药监局局长、邯郸市健康协会顾问陈向阳主持,特别邀请邯郸市中心医院院长、邯郸市健康协会名誉会长张学强授课,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以《健康乃人之根本》为题,详细阐述了“大健康”基本理念,用“慢性病”和“治未病”两个关键词,重点用“称好盐罐子、看好油瓶子、戒好烟盒子、限好酒瓶子”等“健康基石十好”,讲解了“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健康四大基石的重要性。精彩的讲座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邯郸市中心医院张学强院长讲座

  邯郸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市食品安全监管支队全体人员,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市药品监测中心、市食药从业人员培训中心中层以上干部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首期“健康大讲堂”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