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食药监局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4 16:28: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赵春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食药安全社会共治,12月4日,邯郸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市博物馆广场活动现场,十余名执法人员顶着冷风、冒着严寒走上街头,设置了宣传台、咨询台,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大有关“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等重要精神,大力宣传宪法、食药安全法律法规和饮食用药安全常识,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为广大群众解答食药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共发放食药安全知识手册、“药安食美”社会共治平台宣传卡片、“12331”公益宣传画及安全用药常识折页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饮食用药小常识,鉴别真假小窍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