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山区人大代表走进赵王酒业视察

发布时间: 2017-12-04 14:25: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闫小静) 11月30日上午,邯郸市邯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生、政府副区长李响带领区有关部门和部分区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走进赵王酒业生产厂区视察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赵王酒业总工程师蒋孟岭、办公室主任李利娟热情接待。

区人大代表们深入赵王酒厂酿造车间、物料仓库和储酒车间,现场了解食品安全情况,蒋孟岭工程师向人大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赵王酒原料选用、生产酿造过程。许俊生副主任及代表们边听边议,不时提问了解情况,代表们对赵王酒业纯粮酿酒,诚信经营,为产品质量负责、为顾客负责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赵王酒业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三十多年来,坚持做百姓放心的纯粮酒:在生产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选用优质无公害高粱、小米等原料酿造赵王酒;在生产工艺上保障食品安全,严格遵守酒类食品安全标准,不添加任何非发酵化学物质;在产品质量上保障食品安全,采用先进设备加强白酒检测、出厂检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荣获了“中国产品质量放心企业”、“全国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放心消费联盟单位”、“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河北省商标管理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省级放心酒产销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