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市直和尧都区多家医院联合举办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1 16:57: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郭俊明 刘临喜) 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当天,临汾市市直和尧都区的26家公立医院及民营医院在临汾平阳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市委、市政府、卫计委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安全套、健康知识宣传礼品并为群众答疑解惑。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防范意识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知晓率,也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的主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消除了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

临汾市委、市政府、卫计委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宣传活动

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以快板的形式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

临汾市民为宣传加油

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发放安全套

山西师范大学志愿者服务队

艾滋病知识宣传医护人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