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肥乡区工商和食药监局查获一涉嫌非法会销窝点
扣押涉案产品货值金额130余万元

发布时间: 2017-12-01 14:46:5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赵春辉)11月27日晚,肥乡区工商和食药监局联合公安部门查获一涉嫌非法会销窝点,查扣“梅邦虫草精”“牛骨髓多肽高钙泡腾片”等涉案产品10余种、货值金额130余万元。

肥乡工商和食药监局经前期深入摸排、多日盯守和跟踪调查,掌握该涉嫌非法会销窝点的活动规律,11月27日晚,该局联合县公安食药安保支队执法人员,精密布控、快速出击,对位于肥乡区的子彰百货门市进行了突击检查。

经初步调查,该组织负责人嵇某某,黑龙江人,利用中老年人追求健康的心理,租用场地,以产品体验、健康讲座、赠送礼品等形式,对保健食品等产品进行虚假宣传,涉嫌非法会议销售。现场存有大量的“牛骨髓多肽高钙泡腾片”“负离子空气生态仪”“十八味密宗膏”等体验用品和赠品。执法人员现场查扣保健食品“梅邦虫草精”1447盒、中药饮片吐蕃御方396袋、藏贝母238袋等,货值金额130余万元。

目前,执法人员对非法会销场所进行了查封,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