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陵水黎族自治县后岭村党总支成员赴西柏坡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29 14:43: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惠民讯(李凯悦) 11月20日,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后岭村党总支成员赴西柏坡,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西柏坡是著名的革命圣地,“两个务必”、“赶考精神”在这里诞生,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村委成员们怀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广场,看着空中飘扬的五星红旗,书记刘明贵感慨万千。他说:“68年前,毛泽东同志和他的战友们在西柏坡为祖国的独立、统一、民主、富强艰苦奋斗,建立了不朽功勋,使昔日积贫积弱的旧中国成为欣欣向荣的新中国。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我们要把一腔热血投入到后岭村的建设中来,以扎实认真的工作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一行人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参观,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座座生动的沙盘,展示了党中央在西柏坡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齐声宣读入党誓词。

在随后召开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船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向我们展示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各行各业的长远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