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名人带名人促进我国影视文化教育

发布时间: 2017-11-28 16:48:5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代淑芳) 近日,环球华视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环球星宝贝栏目创始人杨玉民与中国内地著名流行乐歌星、《老鼠爱大米》演唱者杨臣刚,中国资深制片人、演员、导演黄洪以及部分影视演员在北京召开茶艺座谈会及人才输出平台项目合作洽谈,最终达成多项合作内容。

导演黄洪谈到,把握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首先要有多方位多元化的人才输出平台和塑造成长空间。他表示要在中国内地投资几十亿创办影视、旅游、文化艺术教育综合产业园,把国内外明星、导演、制片人等大咖全部聚集到基地亲自上阵授课,以名人树立名人带动人才发展,逐步以大专向本科全力发展中国影视、文化艺术教育产业。

环球华视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环球星宝贝栏目创始人杨玉民以公司资源和数据与黄洪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优质人才的输出承载着国家的未来、人民的希望,他表示应从丰富的输出人才平台上吸引优秀人才,敢于展示自己、挑战自己,勇于走出来,实战与文化知识得以融合,学以致用才能更好的塑造和历练自己。他强调今后愿意为促进中国影视、文化艺术教育产业发展做出相应的战略人才筹备工作。

针对环球华视教育集团计划2018年推出艺术新人和造星计划战略,杨玉民与歌星杨臣刚进行了深度交流,并现场制定了运营模式。杨臣刚表示,愿与环球华视教育集团战略合作,共同推动2018年中国环球星宝贝《老鼠爱大米》造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