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公安局丛台分局召开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11-24 10:08:5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11月22日,邯郸市公安局召开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总结表彰暨冬季严打整治、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为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市公安局电视电话会结束后,邯郸市公安局丛台分局就地召开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小兵通报了分局“三打击一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单位战果,并就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刚宣读了《分局“三打击一整治”阶段性奖惩决定》。严打整治先进单位上台接受颁奖,先进单位做典型发言,落后单位做检查发言。


  市局党委委员、丛台区政府党组成员、丛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晓波参加此次会议,并就分局严打整治专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安装电动自行车防盗芯片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分局党委委员、各科室所队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