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沃尔沃集团发布创新交通解决方案,提升交通安全与效率

发布时间: 2017-11-17 15:08: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郭江)2017年11月15日,“智慧社会:未来的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高峰论坛暨沃尔沃集团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瑞典驻华大使林戴安,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丁·伦德斯泰特和沃尔沃集团首席技术官拉尔斯·思腾奎斯特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

  


  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

  


  瑞典驻华大使林黛安

  

  国务院参事,原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 仇保兴

  


  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马丁·伦德斯泰特

  


  沃尔沃集团首席技术官 拉尔斯·思腾奎斯特

  据悉,沃尔沃集团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在中国有6000名左右的员工,拥有东风商用车45%的股份。

  在高峰论坛环节,两组演讲嘉宾围绕“创新技术对安全及环境的影响”和“从创新概念到市场实施”这两个主题,从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和车辆互联等三个方面展开了精彩的讨论。

  


  主题论坛一:创新技术对安全及对环境的影响

  


  主题论坛二:从创新概念到市场实施

  在探索自动驾驶方面,峰会现场首次面向大众展示了一辆适用于“枢纽到枢纽”货物运输的自动驾驶卡车。

  

  自动驾驶卡车

  

  自动驾驶卡车展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