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省煤监局对临汾煤监分局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17-11-17 13:14:3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张小英 通讯员 贺慧堂) 11月12日,山西省煤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宏伟、机关党委书记杨耀武、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海森一行对临汾煤监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召开专题会议。

  

  专题会上,临汾煤监分局党总支书记祁砖汇报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总结。杨耀武书记、李海森主任分别针对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对临汾分局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孙宏伟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并对临汾分局下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六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要严格落实党总支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敢于担责,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人人有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人人肩上有担子。

  二是主要领导要以上率下、敢于担责,要充分发扬民主决策制度,带头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确保队伍强、作风硬。

  三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好“三老四严”精神主题大讨论活动。

  四是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抓好制度落实,全面提升队伍的执行力。

  五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严守政治规矩、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

  六是要充分发挥党总支主体责任和纪检委员监督职责,强化监督执法,找准廉政风险点,抓早抓小抓苗头性问题,有针对性开展重点监督。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