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一行莅临临汾煤监分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8 13:48:2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张小英 通讯员 贺慧堂) 11月2日上午,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带领临汾市副市长王延峰、市煤炭局局长郝德彪一行莅临临汾煤分局宣讲十九大精神并看望了全体煤矿安全监察员。

 


  宣讲会上,岳普煜书记从十九大的大会盛况、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山西代表团讨论讲话精神、省委市委贯彻落实方面作了系统的传达。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和布置。岳普煜书记要求临汾煤监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一定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当前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实践中,做好2017年后两个月的煤矿安全监察工作,为临汾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积极努力。

 


  宣讲会后,岳普煜书记一行看望了临汾煤监分局干部职工,并与大家一起就工作餐。他指出,临汾煤监分局一班人多年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临汾市煤矿安全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同时,他强调,近期临汾煤监分局班子队伍进行调整,蔡建军局长荣调,希望分局做好新老交替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