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中民国控集团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7 16:51: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李凯悦)11月3日 ,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召开北京总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集团党组书记路大艳主持会议。

  路大艳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养老产业发展。同时深入贯彻“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始终坚持敬老为老、绿色生态、发展为要、品质提升,奋力建设全国连锁旅居医养特色小镇和森林特色小镇。要坚持实践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深入推进人才强企、“瘦身强体”、绩效考核、业务整合等改革举措,不断推动集团加快发展。

  最后,路大艳强调,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中民国控集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凝心聚力,推动中民国控集团融合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