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赵王酒业喜获“邯郸市文明诚信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7-11-06 10:30: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近日,邯郸市2016年度 “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河北赵王酒业有限公司喜获由邯郸市文明办、邯郸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邯郸市个体劳动者协会、邯郸市私营企业协会联合颁发的“2016年度邯郸市‘文明诚信企业’”荣誉称号。2017年11月2日,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崔仲印、党组书记王泽山、副局长李向东、个私协秘书长孙荣、开发区分局局长班志磊等一行人来到赵王酒业举行授牌仪式,赵王集团副总经理、酒业销售总经理李玉波代表赵王酒业接受了授牌。

  


  赵王酒业成立于1986年,30多年来坚持把“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诚信经营、品牌兴业”的发展战略,提出“以德治企、诚实守信”的道德信条,倡导“脚踏实地,雷厉风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企业作风,在白酒的生产经营过程中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消费者权益保护、公平竞争、公平交易、市场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标准,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自觉接受上级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优质放心的纯粮酒,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赵王酒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得到社会的肯定和业界的认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