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李华山教授参加山东省医师协会中医医师分会肛肠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并作专题演讲

发布时间: 2017-10-30 16:26:5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师重起)山东省医师协会中医医师分会肛肠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7年10月29日在美丽的泰山脚下完美闭幕,会议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国中医科学院肛肠科主任、博导、博士后合作导师李华山教授等大咖级肛肠专家做专题演讲。李教授针对困惑肛肠医生一百多年的高位脓肿与肛瘘治疗的问题,做了直肠内挂线法治疗肛提肌以上脓肿与瘘的临床研究的专题报告,为解决肛提肌以上脓肿与瘘在治疗上如何提高治愈率又保护好肛门功能与形态提供了新思路、新理论与新方法,大大提高了与会学者对此类疾病的认知与治疗水平,获得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赞扬!同时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广州中山六院任东林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刘仍海教授、新当选的肛肠病专业委员会白克运主任、委员及各位副主委、王本军秘书长等,均做了学术水平极高的演讲,会议一时群星闪耀,异彩纷呈。

  乘着十九大顺利闭幕的东风,肛肠专业新时代的大幕也已徐徐开启,让我们鼓起理想的风帆,敲起奋进的战鼓,在以李华山教授为代表的国内肛肠领军人物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共同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肛肠人的一份力量。这真是岱岳山下,金秋相会,共论学术,教学相长,精彩纷呈,意犹未尽,相约来年,佳期再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