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赵王集团嘉瑞生物走进刘贵芳爱心养老院

发布时间: 2017-10-27 10:47:1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10月26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二十余名公司员工,在总经理赵亮的带领下走进“全国最美医生”刘贵芳爱心养老院,开展了爱心慰问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上午10点30分,赵王集团嘉瑞生物慰问刘贵芳爱心养老院活动正式开始。赵亮总经理将价值近万元的“纤道”牌膳食纤维系列产品亲手送到了养老院院长刘贵芳的手中。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各位老人交谈,拉家常,聊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梳头发、剪指甲,陪老人看电视,在亲切的祝福问候中,老人们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赵亮总经理在慰问活动后表示:全国最美乡村医生刘贵芳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值得社会各界学习;扶危济困,尊老敬老,让老人们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不仅是一个企业的责任,更是全社会所肩负的使命。愿更多企业和社会群体一起行动起来,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让老人晚年生活的更幸福。

  


  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改善国民健康为己任,拥有数项发明专利和国内领先的微米及细胞破壁技术,以生产、销售绿色健康的小麦膳食纤维系列食品为主营业务,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嘉瑞生物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