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雷允上药业集团全国KA线销售总监杨志凯为本次大赛致辞

发布时间: 2017-10-24 10:17:37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雷允上药业集团全国KA线销售总监杨志凯

尊敬的主办方领导,各位来宾,优秀的选手们:

大家好!非常感谢主办方的邀约作为连锁代表致辞。今天,对于我们连锁的药店人来说是非常具有意义的一天。健延龄杯“本草英雄”中医药文化传播大赛总决赛的比拼,不仅是对于药店店员的专业知识的考验,也能让药店店员更加重视专业、提升专业。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连锁药店在消费者的生活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消费者在选择药店的时候,通常都会更信赖专业度高、服务好的药店。而药店作为服务顾客最直接的窗口之一,药店人中医药知识的扩充和提升,不仅能够帮助他们在中医药相关知识上得到积累,带动中医药文化的对外传播,更重要的是强调真正以顾客健康需求为中心,为之提供专业保障,推动连锁药店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目前,除了传统的“老字号”外,一般开设中医药销售的药店存在着中医药学人才的普遍缺失,药店员工容易片面追求经济利益,质量意识和专业能力有所欠缺,这样的结果,会让我们逐渐失去消费者的信任,药店最终也会因此而流失顾客,得不偿失。

健延龄杯“本草英雄”中医药文化传播大赛主要以主题活动的形式,整合、强化工业企业与连锁药店终端员工的合力,恰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填补药店专业化的缺陷,提高药店店员的文化意识,提升连锁药店员工的整体文化水平。

我们无锡山禾集团健康参连锁有限公司,以中药产品和服务为主业,致力于民众的身心健康,我们非常认可,也非常支持像健延龄杯“本草英雄”中医药文化传播大赛这样的赛事的举办。我们希望以我们连锁的微薄之力,注以中医药创新和发展的源动力,也呼吁更多的连锁和我们一起,共同撑起传承中医药文化的大旗,担起发展中医药的重任,推动中医药文化的繁荣发展!

谢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