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第一药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军为本次大赛致辞

发布时间: 2017-10-24 10:17:37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第一药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军

尊敬的各位评委、嘉宾,药店圈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雷允上药业集团联合第一药店举办的健延龄杯“本草英雄”中医药文化传播大赛,感谢大家对我们大赛的支持!

作为药店圈的学习交流平台,第一药店一直致力于提升药店人的专业力、服务力、职业素养等综合能力,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助药店人快速成长,帮助连锁药店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人才;为此,我们携手雷允上药业集团首创“本草英雄”中医药文化传播大赛,历经4个多月的线上学习及比拼,今天,来自全国的13支优秀队伍齐聚苏州,共同学习中医药知识,传承中医药文化。

在座的各位选手都是全国优秀连锁的精英,你们的专业和服务水平推动着中国医药行业的良性发展。希望各位选手能够沉着迎战,在这个耀眼的舞台上,展示属于我们药店人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希望台上台下的所有朋友都能通过本次大赛有所收获,提升自身专业储备及文化素养,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最后感谢现场的各位嘉宾和评委,因为你们的支持推动着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也要特别感谢雷允上药业集团对本次大赛的鼎力支持,你们的支持是对药店人工作的一种肯定,对他们成长和培养的一种关怀,同时这也给予了药店圈的无限动力!谢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