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争夺赛13支精英队亮相 独特方式演绎中医药文化

发布时间: 2017-10-24 10:20:43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参与今天争夺赛的13支精英队一一亮相,用自己独特方式诠释中医药文化。

13支精英队演绎的主题分别为:

第一组上台的选手是来自湖北国大的参赛代表,他们演绎的主题是:“大医精诚、仁心仁术”。

第二组上台的选手是来自苏州雷允上的参赛代表,他们演绎的主题是:“道法自然、天人合一”。

第三组上台的选手是来自河北乐仁堂的参赛代表,他们演绎的主题是:“道法自然、天人合一”。

第四组上台的选手是来自大连海王星辰的参赛代表,他们演绎的主题是:“三因制宜、辩证论治”。

第五组上台的选手是来自山西一心堂的参赛代表,他们演绎的主题是:“大医精诚、仁心仁术”。

第六组上台的选手是来自上海益丰的参赛代表,他们演绎的主题是:“三因制宜、辩证论治”。

第七组上台的选手是来自四川德仁堂的参赛代表,他们演绎的主题是:“三因制宜、辩证论治”。

第八组上台的选手是来自四川杏林的参赛代表,他们演绎的主题是:“道法自然、天人合一”。

第九组上台的选手是来自无锡山禾的参赛代表,他们演绎的主题是:“阴阳平衡、调和致中”。

第十组上台的选手是来自安徽春源的参赛代表,他们演绎的主题是:“以人为本、悬壶济世”。

第十一组上台的选手是来自徐州中健的参赛代表,他们演绎的主题是:“三因制宜、辩证论治”。

第十二组上台的选手是来自四川全愈堂的参赛代表,他们演绎的主题是:“道法自然、天人合一”。

第十三组上台的选手是来自辽宁成大方圆的参赛代表,他们演绎的主题是:“大医精诚、仁心仁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