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电影《黄金缘》开机仪式在赵国美食城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17 10:40:5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与会领导剪彩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10月16日,在国家民政部、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中共成安县委宣传部、中社社会发展基金会联合摄制,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林氏兄弟文化有限公司协助拍摄,河北电影制片厂、北京天自成影视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山西戎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视华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当代农村题材影片《黄金缘》开机仪式在赵国美食城大厅隆重举行。有关领导、单位、总导演、总制片人冯瑞春率剧组主创人员、主要演员,特邀嘉宾,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敏及各大新闻媒体等200人出席了开机仪式。

《黄金缘》开机仪式

据悉,电影《黄金缘》通过主人公金双喜、黄河山、安荣琴等为代表的当代新农民悲欢离合的感人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在农村由传统农业向城镇化迈进的伟大变革中,在改变自己命运的同时也为家乡、为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呈献给观众一段不离不弃的兄弟情,一场轰轰烈烈的创业史,一幅充满我国河北平原浓郁乡土气息和风土人情的美丽画卷。该片是一部全景式反映当代军人退伍回乡创业,为改变家乡落后面貌,努力建设美丽乡村艰辛历程的主旋律农村题材影视作品,突出反映了党中央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主题。该片制作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致辞

开机仪式上,民政部原老干部局局长、中社社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中国电影家协会党组副书记、“金鸡百花奖”组委办主任许柏林,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等领导致辞并讲话,预祝电影拍摄成功。导演冯瑞春介绍了剧组主创人员和张连文、高放等主要演员,高放老师现场挥毫泼墨,留下墨宝。随后,与会领导一同剪彩,电影《黄金缘》正式开机,进入拍摄阶段。

作为电影《黄金缘》的赞助、协拍单位,赵王集团多年来倾力支持文化事业发展,赞助中央电视台大型档案纪录片《永远的红军》、豫剧戏曲艺术片《罗敷女》拍摄,并独资与中央电视台、中国戏曲学院联合拍摄戏曲电视剧《鸟尊记》,在CCTV-11戏曲频道播出,被河北省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评为“河北省重点文艺精品项目”,获得了第19届河北影视艺术奔马奖电视剧类一等奖、河北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为繁荣邯郸市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做出了突出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