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抓事抓实 处处为百姓健康着想

发布时间: 2017-10-17 09:23:3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记河南濮阳开发区卫生与计划生育工作委员会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代淑芳)为贯彻濮阳市政府关于加快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诊、上下联动”的就医秩序,河南濮阳开发区卫计委主动与濮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沟通,率先与之医院达成签约协议,使辖区的民众能得到更好的就医体验。

此外卫计委组织辖区内12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中医药宣传周”暨中医药大型义诊宣传活动,邀请中医专家为群众免费提供传统中医把脉、针灸、拔罐等20多项中医技术服务,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为保障辖区医疗环境和服务市场秩序,卫计委开展了无证行医亮剑活动,对全区卫生系统打击无证行医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确保打击无证行医取得实效。

卫计委主任赵丽萍指出: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此,河南濮阳开发区卫计委从自身建设抓起,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党风建设一系列文件精神,组织参观“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文化主题展览,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和道德修养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以良好家风带民风、促政风、正党风。

延伸阅读